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2015/02/01 [11M24D]香港行四天三夜之要回家了

因為是下午兩點半的飛機,我們一如往常睡到九點多然後晃出門吃早餐。再回去收拾行李。不過香港機場很大過境的旅客也十分的多。最好不要只流兩個小時。因為我們十二點check out。等到了閘門只剩十五分鐘,想採買一些名產的機會都沒有。只好殘念回家了。張小孩也累了啊~~~
這次戰利品如下。。很少人買茶包回來當伴手禮。但是我買了很多茶包跟香港奶茶。(我個人非常的愛)。那邊的包很便宜,口味又多。因為也沒時間去排珍妮餅乾。有機會到我家的,我再泡奶茶請大家呵吧!!!!!!!!

這次香港行更多照片,請點我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