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

2015/01/31 [11M23D]香港行四天三夜之星光大道

早餐就跟昨天一樣,也是由我揹著張迦甯去外面採買回來給忠哥吃。當然最重視色香味俱全的我,還是要來擺盤一下才可以顯示出我的用心啊。不過,前兩天買的粥都覺口味偏重。所以今天還特地加買白飯回來煮白粥。煮完後再加入不同的料下去給張小孩當中餐及晚餐。
今天的行程是要搭船去海港城逛街、及星光大道。最後再來一個避風塘蟹做ending~。所以早十二點出發。張小孩還是乖乖的戴上口罩搭地鐵。
前往搭船的天橋上,看到一間好大間的蘋果店。可惜,現在沒啥咪東西要買。就沒過去逛逛了。到星先碼頭搭船到九龍時間不長,大約十分鐘吧。船票用八達通也可以搭。因為想體驗不同的交方式,所以就沒有搭地鐵過去。停船時張迦甯還被一個沒站穩的外國人嚇哭!!!!!(但外國人也被張迦甯的哭給嚇到了!!!!)
海港城主要是全港最大的購物商場。不過,我逛了一下裡面的櫃位。除了台灣沒有的櫃位比較特別外。其實價格上沒有比較大的優勢。所以在這裡我們也沒採買什麼東西。除了幫張小孩買一些zara的小朋友特價衣、及h&m(台灣沒有櫃)。跟媽媽自已買了ae的牛仔褲外。就沒什麼戰利品了。
海港城逛完就沿著街到走到星先大道看手印。老實說也沒什麼特別的行程。就是帶張小孩晃晃。不過今天張小孩不太願意坐推車。很多時候都是媽媽揹著居多。母愛真偉大啊。
最後晚餐就是來興記吃避風塘泄~~~~~因為看大家桌上都有一尾蟹。所以我們不免俗的也要來一隻。不過,在我們還沒上菜前,我看我自旁邊的阿豆仔只比我們多點了一壺飲料+一個青菜。結帳就花了一千一百元。就我知道這隻蟹不單純啊~~~~。果真我們只點了一碗炒飯、一瓶可樂。加一隻避風塘蟹就花了八百多元港必。。。老實說剛吃一二隻還覺的不錯,但後來覺的口味很重已要吃不下去了。所以人多來合點一隻蟹試口味不錯。真要把他當主菜就不推了啊。結束了一天的行程
更多香港行照片,請點我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