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2013/10/18 沖繩四天三夜之day1好早的飛機

早上四點出發前往機場第一航廈。六點四十五的飛機真是折磨人。因為沒睡飽,雖然有機上餐點,但在我下飛機準備吃時,因為日本嚴格的禁令,害我的三明治被回收回去。九點不到抵達了那霸機場。
接著搭著OTS的接駁車來到租車中心。因為之前有前人的指導,所以我們利用座勢快速的租到本日座車⋯馬2




接著從租車中心,前往這三天的住宿地點:太平洋飯店。日本導航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統一的map code。輸入這組數字就可以導到你要的地方。當然也有爛的地方,就是我車都比導航快約30~50M。




chech-in完後,先來去第一牧公設市場採買海鮮,然後上二樓去料理。今天的午餐如下:生魚片拚盤、大明蝦兩尾、魚湯




配大公蟹。及櫻桃可樂。餐廳很貼心還有附上洗手水。吃完立馬可以在桌上洗手。




吃飽來到世界遺址⋯首里城




參觀首里城的一些特殊遺址。




下午四點半回到飯店,先睡個覺到七點再出門,來去國際通逛街加吃晚餐。晚餐來個mos漢堡啊⋯




本日結算




更多照片⋯點我點我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