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2012/09/15 上海黃山十日遊之day2前往安徽

昨晚跟大嫂及忠歌討論後,決定把行李放在飯店。三天後再回來取貨。畢竟大陸進地鐵站行李都要進x光機,帶太多行李真的很麻煩。


早上十點出發去吃早餐,找不到早午餐的咖啡館。改吃85度c及兩根蕉


終於要離開第一天的住宿地點。感覺門口有古香古色的感覺


其實他是住商合一。昨天從飯店出來時,還有人拿杯子要敬酒咧⋯太特別了。


由於把行李寄在上海,前往黃山的行李剩兩枚大包包。所以還是維持背包客模式搭地鐵前往紅橋機場


如果眼尖的人可以發現,忠歌昨天跟今天都穿同件衣服。很配服他的耐髒度。


第二航廈跟第一航廈差距十分的大,而且連國內線的安檢也十分的嚴格。所以光check in到入關花了快四十分鐘的時間。加上遇到大陸追星足,一狗票的年輕妹妹在那奔來奔去蠻搞笑的。


在飛機延遲下,終於在4點半多抵達了屯溪老街。老街的長度約三條九份老街的長度,主要賣硯台及朱熹救母餅、燒餅等。


我們今晚下榻的地方,感覺乾淨。雖然是兩張床。但我跟忠歌還是有恩愛的躺在同一張床。其實是我怕一個人睡啦⋯


白白的便當盒裡是賣毛豆腐、豆腐上面都是毛。有點小噁!


晚上吃老街上很出名的美食人家。等了快半小時才有位子。不甘心又多點了兩道菜。


滿滿的菜。基本上都很鹽。點了紹興魚、烤小鳥、餅、青菜、冬瓜排骨湯及黑色的飯。


晚上去黃山市區的大賣場採買要上山的食物。那拉籃很得我緣。好想幹回去台灣給媽媽。太好用了。忠歌拉的好專業


本日花費
早餐28元
兩根蕉1.5元
subway餅乾3片 8元
打的到屯溪客棧30元
郵票4元
明信片16
美食人家晚餐106元
水果零食採買37.6元
本日更多照片請點我點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